>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市长卢子跃被查 目前宁波市党政一把手均空缺

来源:新京报 作者:贾世煜
原标题:宁波市长卢子跃被查 目前宁波市党政一把手均空缺
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资料图
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资料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3月16日,总理记者会结束不到一个小时,中纪委发布通报称,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注意到,目前宁波市的党政一把手均空缺。3月初,全国“两会”开始时,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调任江西省委副书记的消息由官方确认。

  全国“两会”期间,坊间有卢子跃落马的传闻,新京报记者曾向宁波市官方求证,未能得到证实。

  今年54岁的卢子跃是浙江永康人,仕途经历一直在浙江。他曾在浙江多地任职,历任永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义乌市委副书记、市长;兰溪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丽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浙江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等职。

  公开报道显示,卢子跃已经半个多月未公开露面。其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月23日的宁波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专题审议会上。根据宁波当地媒体报道,卢子跃参加了该会议并发言。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16/397210.html report 844 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资料图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3月16日,总理记者会结束不到一个小时,中纪委发布通报称,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涉嫌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