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男子行窃后撞上公安局副局长被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行窃后撞上公安局副局长被抓获
  中新网宜昌3月16日电  (伍公宣)湖北宜昌一男子在超市行窃,走出门禁时露馅,他撒腿狂奔,刚跑出门就撞上当地一位公安局副局长,被当场抓获。

  3月16日,宜昌市伍家岗区公安分局通报称,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以行政拘留10天。

  3月15日早上7时许,伍家岗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小龙身穿便衣徒步去上班,他经过杨岔路时,突然听见前方有人大喊:“抓小偷。”放眼望去,两身穿工作服的超市员工正在追赶一中年男子。该男子神色慌张,一路跌跌撞撞恰好跑到杨小龙面前。

  “站住,不许跑!”杨小龙伸手拽住该男子一只胳膊,紧接着转过身将其双臂扭到背后,牢牢捏在手中。被擒男子不停地挣扎,但被牢牢控制住。很快,宝塔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

  经调查,涉案男子姓李,曾因诈骗罪入狱两年。当天,他在超市购物时突然想到家中洗发水用完了,身上钱又不足,遂临时起意将超市两瓶洗发水装进随身挎包。他走出超市时,门禁嘀嘀作响将其暴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3-16/7799873.shtml report 531 中新网宜昌3月16日电(伍公宣)湖北宜昌一男子在超市行窃,走出门禁时露馅,他撒腿狂奔,刚跑出门就撞上当地一位公安局副局长,被当场抓获。3月16日,宜昌市伍家岗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