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总理记者会经济话题最火 20次列数字作答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总理记者会经济话题最火 20次列数字作答

  与前三年总理记者会相比,今年媒体没有向李克强提出关于反腐、房地产和环境治理的问题,但对经济和民生问题格外关注。17个问题中有4个是关于经济或金融的,3个是关于社保的。同样,总理回答经济问题时,也最为详细,其中关于经济下行压力的问题,是四年的记者会中答题字数首次破千。而且,整个答题的7000多字中,除了“我们”,他说的最多的就是“经济”。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总理记者会经济话题最火 20次列数字作答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6/03/16/397218.html report 514 与前三年总理记者会相比,今年媒体没有向李克强提出关于反腐、房地产和环境治理的问题,但对经济和民生问题格外关注。17个问题中有4个是关于经济或金融的,3个是关于社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