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友唱歌不回家 女子报警谎称KTV提供色情服务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男友唱歌不回家 泰安一女子报警谎称KTV提供色情服务

  泰安齐鲁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男友深夜在KTV唱歌不回家,泰安一女子报警称KTV提供色情服务。经民警调查,在KTV内没有发现报警女子所说情况。最终女子因谎报事实扰乱社会秩序被拘留3日。

  13日23时30分,有女子报警称:“泰安某KTV内提供色情服务”。接警后,南关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提供的KTV进行检查,“我们对KTV内的所有包间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对当晚KTV内有女性的包间进行了相关登记和细致盘查。经过检查,并没有发现报警女子所反映的情况。”民警说。

  14日,民警将报警女子召唤至派出所,女子承认其谎报事实扰乱社会秩序的事实。原来,当晚女子的男友去KTV唱歌,女子看男友深夜不归就给男友打电话询问何时回来,电话那头的男友并没有回家的意思,一气之下,女子报警谎称KTV内提供色情服务。目前,女子因谎报事实扰乱社会秩序被拘留3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316/2721502.shtml report 541 泰安齐鲁网3月16日讯(本网记者)男友深夜在KTV唱歌不回家,泰安一女子报警称KTV提供色情服务。经民警调查,在KTV内没有发现报警女子所说情况。最终女子因谎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