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力争今年开通深港通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李克强:力争今年开通深港通
3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3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克强透露,目前已经开通了沪港通,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而且实践表明,对两地都有好处;现在内地和香港正在密切磋商,力争今年开通深港通。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new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3/17/content_16453.htm report 538 3月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李克强透露,目前已经开通了沪港通,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而且实践表明,对两地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