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十三五规划纲要获高票通过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十三五规划纲要获高票通过
《慈善法》获通过,赞成2636票,反对131票,弃权83票。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慈善法》获通过,赞成2636票,反对131票,弃权83票。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京华时报讯昨天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通过慈善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43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昨天的大会应出席代表2943人,出席2859人,缺席8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

  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以及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大会决定批准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此外,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决定批准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中央预算。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慈善法,将自2016年9月1日起施行。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上午9时48分,张德江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综合京华时报记者王硕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3/17/content_287392.htm report 1231 《慈善法》获通过,赞成2636票,反对131票,弃权83票。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京华时报讯昨天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人民大会堂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