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去年扶贫领域职务犯罪2573人被查处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报
原标题: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全省去年2573人被查处

  记者段伟朵通讯员张海燕

  本报讯3月15日下午,省检察院、省扶贫办召开联席会议,决定从2016年至2020年,在全省开展为期5年的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严查劳务输出、搬迁资金发放、新农合等领域的职务犯罪。

  河南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贺恒扬介绍说,目前,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仍然易发,“蝇贪”、“蚁贪”问题严重。去年,全省检察机关立案查处“三农”资金拨付环节的贪污、挪用犯罪1841件2573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3/17/content_11038.htm report 379 记者段伟朵通讯员张海燕本报讯3月15日下午,省检察院、省扶贫办召开联席会议,决定从2016年至2020年,在全省开展为期5年的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