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警报级别提至最高

来源:澎湃
原标题: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警报级别提至最高,配有5国战机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土耳其《自由报》(Hurriyet)3月16日报道,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Incirlik Air Base)将警报程度提高至最高级别。报道称,负责保障这一基地安全的人员已经进入24小时全昼夜值班状态。

  据土耳其《自由报》报道,该基地约1000名土耳其人员于11日获准休息一天,但此后又再次被召回基地。目前为止仍未通报提高警报安保级别的原因。

  据美国《军事时报》(Military Times)此前报道,美国国务院曾于2月29日对位于因吉利克空军基地的美国人发出安全警告。

  这一警告,敦促美国人避免前往该区域,尤其是避免前往叙利亚边境地区,在公共场所“保持高度警惕”、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处以及政治集会。

  在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配置有5个国家的战机,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卡塔尔、沙特阿拉伯。这些国家参与了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4956 report 559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土耳其《自由报》(Hurriyet)3月16日报道,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IncirlikAirBase)将警报程度提高至最高级别。报道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