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公交上批评2岁哭闹小孩 被其家长踹骨折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原标题:女子公交车上嫌2岁小孩太吵 被小孩家长踹骨折

  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上,一名2岁左右小孩哭闹不停。旁边的雷女士批评小孩后,自称被小孩家人踹伤。14日,雷女士打来求助电话说,她受伤一个月后,打人者都没来看望一下,她希望找到打人者,还自己一个公道。

  当天,在老下陆一家敬老院,记者见到48岁的雷女士。她正躺在床上静养。

  雷女士家住老下陆一小区。2月10日(正月初三)上午8点25分,她搭乘一辆11路公交车,从市中心回老下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7/n440733588.shtml report 215 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上,一名2岁左右小孩哭闹不停。旁边的雷女士批评小孩后,自称被小孩家人踹伤。14日,雷女士打来求助电话说,她受伤一个月后,打人者都没来看望一下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