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篮球队员与四川球迷冲突 官方:第四场不延期

来源:澎湃
原标题:辽宁篮球队员与四川球迷冲突 官方:第四场不延期
 
 

  3月16日晚CBA总决赛第三战结束后,辽宁队球员与四川球迷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CBA官网 3月17日发消息称,据消息透露,经过下午开会决定,原计划3月18日进行的总决赛第四战将如期进行,而目前辽宁队中三名在冲突中受伤的球员已经返回了沈阳。3月16日晚,在CBA总决赛第三战结束后,当辽宁队返回下榻的酒店成都市锦江宾馆时,辽宁球员在酒店门口与四川队球迷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甚至造成酒店安保人员受伤。

  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现场斗殴事件平息后,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张雄、四川男篮和辽宁男篮的负责人,以及四川警方立刻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就此次斗殴事件的处理问题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讨论。

  3月17日早些时候,@CBA官网 发消息称,辽宁队随队人员透露:“余下比赛延期;受伤的三名球员下午三点将返回沈阳接受治疗;3月17日下午两点,中国篮协召集两家俱乐部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召开会议,讨论处罚措施。”

  不过该微博稍后又发布消息:据消息透露,经过下午开会决定,原计划3月18日进行的总决赛第四战将如期进行,而目前辽宁队中三名在冲突中受伤的球员已经返回了沈阳。

  @沈阳日报 也在当日发消息称,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三名冲突中受伤球员将返回沈阳疗伤。篮协稍晚会公布处罚结果,已经上飞机了,大家勿念!

  新华社报道称,当地公安机关已经正式介入,正在依法对此次冲突进行调查处理;有关各方深刻吸取教训,落实各自责任,强化安保措施,确保后续赛事安全进行,也呼吁辽宁和四川球迷理智冷静对待此事,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赛场内外的良好秩序。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5166 report 1567   3月16日晚CBA总决赛第三战结束后,辽宁队球员与四川球迷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CBA官网3月17日发消息称,据消息透露,经过下午开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