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孟建柱:政法单位要认真梳理两会代表意见建议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梦遥
原标题:孟建柱:中央政法单位要认真梳理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今天上午,中央政法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议上表示,中央政法单位对于全国两会上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

  孟建柱指出,这次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对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提出了不少高质量、有水平的意见建议。中央政法各单位要认真梳理,从中发现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把肯定作为经验加以总结提高,把问题作为改进工作的切入点,把建议作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孟建柱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处在一个新的时期,社会治理和司法改革遇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解难题、补短板、抓落实上,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多开小会、专题会、解决问题的会,逐一研究解决的办法,把政策措施变为具体操作行动,推动工作落实和问题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17/397334.html report 556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今天上午,中央政法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议上表示,中央政法单位对于全国两会上的意见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