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出轨 丈夫提刀向情夫索15万“绿帽费”

来源:新华网 作者:苗丽娜
原标题:妻子出轨 丈夫提刀向情夫索15万“绿帽费”

  发现妻子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丈夫张某数次向情夫李某索要绿帽费,李某被迫先后支付现金十几万。近日,丈夫张某因犯敲诈勒索罪获刑,受到法律制裁。

  约见“情夫”迫其跪地

  张某和李某系同村村民,张某一家在嵊州市区经营饭店,李某则在村里办了厂,生活富裕。李某和张某夫妻相识已有十多年,时常与张某妻子有短信联系,一来二去,两人就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

  2013年4月份,张某在妻子的手机看到两人的暧昧短信,发现了妻子出轨的事情。不堪被带“绿帽”的羞辱,张某打电话把李某叫到了自己家中,当面对质。当李某默认和张某妻子的私情后,张某大怒,随即上前对李某一番拳打脚踢,迫使李某跪地道歉。李某自知理亏,只是一边道歉,一边忍受张某的打骂。

  一而再再而三的“索赔”

  “他破坏了我的家庭,过年也过不了,而他却生活得舒心。”张某接受讯问时说。在了解妻子与李某多次发生关系后,张某内心气愤,逐渐产生了敲诈敲诈李某的念头。

  2013年4月份,李某提出愿意赔偿张某三万元人民币,然而张某以“不让其好过”、“厂要不要办下去”等言语加以恐吓威胁,最终索得现金13万元。

  2014年2月份,张某以其子从监狱保外就医急需用钱为由,索得现金2万元。

  2015年7月份,张某以李某家人安全为威胁,借口其子打架闯祸、工程周转急需用钱,再次索得人民币3万元。

  李某坦述,“他经常拿着刀来,而且我的确做错了事情,就想给点钱息事宁人,所以就一次次地忍着”。

  获刑3年半罚两万并退还钱财

  近日,经嵊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市法院对张某做出一审判决,趁某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另外,责令张某向李某退赔账款人民币十五万元。这起案子,张某本是受害者,但他通过这样的手段反而让自己深陷囹圄,得不偿失!(苗丽娜)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3/17/c_128809227.htm report 1046 发现妻子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丈夫张某数次向情夫李某索要绿帽费,李某被迫先后支付现金十几万。近日,丈夫张某因犯敲诈勒索罪获刑,受到法律制裁。约见“情夫”迫其跪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