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两醉酒男打伤出租车司机 为避抓捕钻进车底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原标题:俩醉酒男子打伤出租车司机 为避抓捕竟钻进车底
监控录像显示,2名嫌疑人将出租车司机苏先生一路追打至大院停车场内,期间不断对苏先生拳打脚踢。

  监控录像显示,2名嫌疑人将出租车司机苏先生一路追打至大院停车场内,期间不断对苏先生拳打脚踢。

  大众网济南3月17日讯(记者 樊思思)济南俩男子醉酒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借着酒劲将司机鼻梁骨打断,为躲避民警抓捕,这2名男子竟迷迷糊糊钻进一辆汽车底部躲藏起来。赶到现场的民警很快找到了躲在车底的伤人者,目前俩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市中警方刑事拘留。

  3月12日晚23时30分许,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分局六里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英雄山路某KTV门口有人打架。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是出租车司机苏先生,当时他口鼻正在流血,面部受伤严重。苏先生告诉民警,就在报警前几分钟,他开车途经英雄山路某KTV门口,见有3名男子招手打车,便将车停靠在路边。不料,3人并未立刻上车,其中2名男子还无缘无故用脚踹车,苏先生下车与他们理论,却被俩男子一路追打至附近一处大院内。

  在受害人和保安人员的指认下,民警在院内角落的一辆汽车底下找到了2名打人男子。二人浑身酒气,意识不太清醒,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过调取事发地点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2名打人男子于当晚23时29分左右走出KTV大门,挥手叫了出租车后,与停车载客的苏先生发生争执,并将苏先生追打至大院内。期间,二人将苏先生打倒在地后仍然拳打脚踢,情形十分恶劣。经市中区公安分局法医鉴定,受害人苏先生鼻骨骨折,构成轻伤。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潘某飞(男,27岁,商河县人)、潘某涛(男,26岁,商河县人)是同村好友,案发当晚,二人与另外一个朋友到英雄山路某KTV唱歌喝酒。23点28分许,玩得尽兴的三人走出KTV欲打出租车离开,期间借着酒劲闹事,用脚踹了苏先生的出租车,随后又将苏先生打伤。据二人交代,打人后虽然酒还未完全醒,可心里十分害怕,想逃离现场却发现大院是封闭的。情急之下,二人迷迷糊糊钻到了停车场内一辆汽车底部躲藏起来,以为这样民警就找不到他们了,没想到还是很快被揪了出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飞、潘某涛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市中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603/t20160317_14009915.htm report 1317 监控录像显示,2名嫌疑人将出租车司机苏先生一路追打至大院停车场内,期间不断对苏先生拳打脚踢。大众网济南3月17日讯(记者樊思思)济南俩男子醉酒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