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愿相信银行卡余额为零 酒后怒砸ATM机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济宁:不愿相信银行卡余额为零 男子酒后怒砸ATM机
男子看完卡内余额之后竟抡起了砖头把取款机砸了(视频截图)
男子看完卡内余额之后竟抡起了砖头把取款机砸了(视频截图)
ATM机屏幕被砸(视频截图)
ATM机屏幕被砸(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7日讯(济宁台 崔相游 任城台 王彭波)想看看自己银行卡内的余额,去银行ATM机自助查询那是方便快捷,一般人查完之后便离开银行,可在济宁有一名男子去银行ATM机查询卡内余额,看完卡内余额之后竟抡起了砖头把取款机砸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监控画面显示,犯罪嫌疑人廉某他来到辖区的某银行,拿着他办的银行卡查询他的银行卡余额,当时他应该是忘了密码,密码在手机里存着呢,他拿手机查询密码,查了一遍一看余额为零。也许是不相信自己卡内余额是零,男子立马变得焦躁不安起来,一遍又一遍的查询确认,直到最终确认他的卡里确确实实没有钱时,男子做出了一个吓人的举动。“他在银行厅内来回的走动,嘴里喃喃自语,最后发现有一块砖头然后他拿起砖头砸了一下,然后转了两圈之后又拾起砖头朝ATM机的屏幕开始砸,前后一共砸了三次。”民警介绍,“酒后砸完ATM机后感觉还不解气对着机器指着它辱骂,长达好几分钟。”

  有人在旁看到了男子的异常举动后立即报警,迅速赶到的民警将准备逃跑的廉某抓了个正着。随后廉某承认他是借酒发飙做出了糊涂事。“当时他认为他这个银行卡的余额存了10块钱,经过查询他发现余额为零,他当时酒后脾气暴躁不安就开始砸ATM机,造成ATM机的屏幕完全损坏,后来经过银行给我们报价银行的损失达到1万零350元。” 民警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317/2722775.shtml report 1208 男子看完卡内余额之后竟抡起了砖头把取款机砸了(视频截图)ATM机屏幕被砸(视频截图)齐鲁网3月17日讯(济宁台崔相游任城台王彭波)想看看自己银行卡内的余额,去银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