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A4腰”来袭 女性腰粗易患子宫癌胆结石

来源:综合 作者: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A4腰”来袭 女性腰粗易患子宫癌胆结石

  健康新知

  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后,一种新型的秀身材技巧正在网络上火起来,比A4纸还要窄的小蛮腰被称为“A4腰”,虽然不能每位女性都能有如此细的腰,不过女性腰太粗,会对健康造成危害。

  英国一项医学研究指出,腰粗的女性,罹患子宫癌的机率大增。而美国肯塔基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妇女腰围越大,患结石的几率也越高。在剔除身体质量指数(BMI)、吸烟、饮酒和运动等因素影响后,腰围过粗的人因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癌症而死亡的风险升高。因此在关注自身健康时,一定要注重腰围,建议常测测腰围及腰臀比,对健康的维护 具 有 板 其 重 要 的 作 用 和 意 义 。(刘俊 整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8/n440936470.shtml report 329 健康新知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后,一种新型的秀身材技巧正在网络上火起来,比A4纸还要窄的小蛮腰被称为“A4腰”,虽然不能每位女性都能有如此细的腰,不过女性腰太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