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网购苹果手机被骗8400元 背面图标是梨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原标题:女子网购苹果手机被骗 卖家称被扣押再付五千
 

 

  近期,无锡一位赵小姐网购iPhone6S,结果让她欲哭无泪。

  赵小姐看到一个网络号出售低价苹果手机,添加对方为好友后,约定以3400元购买一台苹果6S。但转账付钱后,意外发生了。

  赵小姐又汇了5000元,等了几天终于收到快递,可是拆开一看,手机根本不能使用,背面的梨又是什么鬼?赵小姐要求退款,发现对方已经把自己的网络号拉黑了。

  据了解,1月份以来我市110接报网购苹果手机诈骗 23 起,被骗总金额 8 万余元。

  警方提醒

  市民在网上购物时要多查询、多了解,注意辨别真伪。购物、付款要选择正规网站进行,不要贪图便宜轻信陌生网络号码及网页发布的降价信息。凡是在收货前以各种理由让你转账汇款的,均是诈骗!(编辑:曹卢杰)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18/n440944638.shtml report 1116   近期,无锡一位赵小姐网购iPhone6S,结果让她欲哭无泪。赵小姐看到一个网络号出售低价苹果手机,添加对方为好友后,约定以3400元购买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