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辽宁男篮缺训缺席赛前联席会 工作人员联系不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曝辽宁男篮缺训缺席赛前联席会 工作人员联系不到
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冲突现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冲突现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3月18日电 在CBA总决赛第三场赛后,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发生冲突。昨天一度传出第四场要延期,但最终确定还是如期进行。但今天上午,事情又出现变故。来自新华社体育部官方微博的消息称,辽宁队缺席了原定训练,也没有出席赛前联席会,负责客队接待的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他们。

  昨天,篮协会同成都公安和俱乐部双方进行了闭门会议。媒体报道称,相关人士透露,公安提出要对参与斗殴的人员进行拘留,这意味着球员也会被拘留,这个提议遭到了反对。篮协提出,要按章对涉事球员进行禁赛,同样遭到了辽宁男篮总经理严晓明的反对。知情人还透露,严晓明放狠话,若敢多人禁赛,辽篮将选择罢赛。

  目前,中国篮协未就此事发表官方声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3-18/7802511.shtml report 706 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冲突现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中新网3月18日电在CBA总决赛第三场赛后,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发生冲突。昨天一度传出第四场要延期,但最终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