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CBA川辽战场外冲突罚单曝光:暂无人禁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CBA川辽战场外冲突罚单曝光:暂无人禁赛 比赛照常(图)
图片来源,CCTV5记者沈煜个人微博
图片来源,CCTV5记者沈煜个人微博

  中新网3月18日电  今天中午,CCTV5记者沈煜曝光了一张图片,名为:“中国篮协关于对冲突一事的处罚意见”。

  根据这张罚单,总决赛“川辽大战”赛后场外冲突篮协处理结果是:四川赛区通报批评,核减四川主场联赛经费15万;总决赛照常进行。这份处理结果中,暂未提到有哪位球员已经遭到了禁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3-18/7802571.shtml report 556 图片来源,CCTV5记者沈煜个人微博中新网3月18日电今天中午,CCTV5记者沈煜曝光了一张图片,名为:“中国篮协关于对冲突一事的处罚意见”。根据这张罚单,总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