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篮协罚单:四川赛区罚15万 辽宁暂无球员禁赛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篮协罚单:四川赛区罚15万 辽宁暂无球员禁赛(组图)
篮协公布川辽冲突处理意见,张雄接受媒体采访。
篮协公布川辽冲突处理意见,张雄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篮协处理意见
中国篮协处理意见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张帆)今天上午,中国篮协公布了对川辽冲突的处理意见:四川赛区由于安保不力,罚款15万。辽宁男篮参与冲突的球员暂未被停赛,总决赛余下的场次将如期进行。

  同时,篮协还重申,根据广大观众的意愿与要求,总决赛如期进行符合联赛发展与稳定大局,要求主客队不能懈怠,认真对待比赛。除此之外总决赛的安保力度将会加强,确保赛场,球队驻地以及球队在参赛、交通与饮食方面的安全工作。

  联赛办主任张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涉及在赛场外的冲突事件,首先它是属于治安管理处罚条例限定的范围,我们不能超越法律的规定。我们联赛有相关规定,对于类似的参与冲突的球员,我们将依法依规处理。”关于如何对事件的定性,他回答说“在公安机关没有做出调查处理结果和定性之前,我无法对此做出答复。”

  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十条是这样写的:赛季期间,运动员在比赛场馆外与对方运动员或其他人员发生的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由公安、司法机关处理,主办单位将视情节轻重,对其给予通报批评、停赛8-10 场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取消其本赛季参赛资格。如果根据相关条例处罚,辽宁队将会有多位球员遭到禁赛。篮协是否会有后续处罚,拭目以待。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cba/n1/2016/0318/c399749-28209866.html report 1515 篮协公布川辽冲突处理意见,张雄接受媒体采访。中国篮协处理意见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张帆)今天上午,中国篮协公布了对川辽冲突的处理意见:四川赛区由于安保不力,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