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利川一单位安排会议用餐提供白酒被查处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北利川一单位安排会议用餐提供白酒被查处
  新华社武汉3月18日专电(记者谭元斌)记者18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纪委获悉,恩施州利川市一单位在安排会议用餐时提供白酒被查处。

  据介绍,今年1月26日,利川市林业局召开退耕还林座谈会,晚餐安排酒水,被湖北省纪委暗访组发现。事情发生后,利川市纪委组建工作专班,迅速立案调查处理。

  经查,利川市林业局当天在利川市蓝波湾大酒店二楼召开退耕还林座谈会,参会人员50余人。下午安排会议用餐时,提供了“12年白云边”白酒12瓶,金额共计2256元。

  依据湖北省《党政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会议用餐不得提供烟酒”。经利川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利川市林业局分管机关的副局长覃某党内警告处分。

  作者:谭元斌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3/18/c_1118373957.htm report 464 新华社武汉3月18日专电(记者谭元斌)记者18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纪委获悉,恩施州利川市一单位在安排会议用餐时提供白酒被查处。据介绍,今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