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被围冲岗民警枪击制服 缴获麻果近万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毒贩被围冲岗民警枪击制服 缴获麻果近万颗(图)
犯罪嫌疑人现场指认毒品 万波 摄
犯罪嫌疑人现场指认毒品 万波 摄

  中新网宜昌3月18日电  (万波)毒贩利用快递从云南将毒品运到湖北兴山,之后同伙将包裹取出送往宜昌贩卖。民警抓捕时,毒贩猛踩油门欲冲岗逃窜,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制服,并查获近万颗麻果。

  3月18日,湖北兴山县公安局通报,犯罪嫌疑人周某等4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5年12月5日,兴山警方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兴山籍男子周某和王某将携带大量毒品前往宜昌贩卖,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当晚7时许,两名毒贩驾车驶出了兴山,民警计划在平邑口收费站入口进行拦截抓捕。

  专案民警分别乘坐五辆车跟随,但狡猾的嫌疑车辆往平邑口高速入口方向行驶了10分钟后,又直接掉头改变行车路线,选择绕行路程偏远的312省道前往宜昌,警方被迫更改了抓捕计划。

  当晚8时许,嫌疑车辆行驶至水月寺集镇时,转弯准备从高岚收费站转道上宜巴高速。考虑到嫌疑人一旦上了高速,抓捕难度就会成倍增加,警方临时决定在收费站入口进行抓捕。

  五分钟后,民警驾车将面包车团团包围。正当民警准备进行抓捕时,嫌疑人突然猛踩油门,直接冲撞前方的警车,企图逃窜。由于嫌疑车辆被死死夹在5辆车中间,冲岗逃跑未能得逞。

  民警担心如若毒贩逃脱,疯狂驾驶车辆极有可能撞伤周围群众,于是果断开枪将驾驶员左手击伤。随后,民警迅速上前将车窗玻璃敲碎并打开车门,将嫌疑人周某和王某制服。经搜查,民警从在车上找到麻果9000多颗。

  今年1月19日,兴山警方获得了周某贩毒链条中的另外两名成员李某、陈某的线索,随即分别在荆门和云南两地将嫌疑人李某、陈某抓获。至此,该案的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办案民警介绍,由于嫌疑人担心直接将毒品邮寄到宜昌目标太大,于是选择了地理位置较为偏僻的兴山作为中转站。据周某交代,他们曾先后5次从云南通过快递运输毒品到兴山,再由同伙送到宜昌销售,前4次共运输麻果约3万颗。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3-18/7803051.shtml report 1304 犯罪嫌疑人现场指认毒品万波摄中新网宜昌3月18日电(万波)毒贩利用快递从云南将毒品运到湖北兴山,之后同伙将包裹取出送往宜昌贩卖。民警抓捕时,毒贩猛踩油门欲冲岗逃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