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卫计委:非法疫苗没有涉及上海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莹
原标题:上海卫计委:非法疫苗没有涉及上海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莹)据上海卫计委消息,济南警方查处的疫苗非法经营案没有涉及到上海地区。上海相关疫苗采取集中招标采购方式,供应公司均为具有资质的合规企业,对疫苗运输、储存和使用进行全过程、全覆盖、全天候的冷链监测与管理。疾控部门对到货疫苗的供应商资质、药检报告等进行严格查验,以杜绝风险疫苗流入上海市。

  另外,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四川省卫计委、食药监局获悉,目前正在对疫苗是否流入四川进行核查。

  链接

  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称,数亿元疫苗未经冷藏流入湖北、广东、四川等18省。

  3月11日,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透露,2010年以来,庞某卫与其医科学校毕业的女儿孙某,从上线疫苗批发企业人员及其他非法经营者处非法购进25种儿童、成人用二类疫苗,未经严格冷链存储运输销往全国18个省市,涉案金额达5.7亿元。

  目前,庞某卫母女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移送检察机关起诉,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3月15日,济南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支队长郝永刚向澎湃新闻表示,已向全国20个地级市发出协查函,核实疫苗流向和使用单位。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3/18/180818328759.html report 709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莹)据上海卫计委消息,济南警方查处的疫苗非法经营案没有涉及到上海地区。上海相关疫苗采取集中招标采购方式,供应公司均为具有资质的合规企业,对疫苗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