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地在沪男子先后4次砸警车求坐牢 称工作不如意

来源:澎湃
原标题:外地在沪男子先后4次砸警车求坐牢,自称生活艰难工作不如意

  3月18日上午9点半左右,一名男子手持砖头,在上海嘉定真新派出所门口砸坏两辆警车的玻璃。该男子砸完车后并没有逃跑,配合民警被带进派出所。该男子砸警车的理由是想坐牢,这也不是他第一次砸警车了。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蔡某在2014年12月、2015年6月和8月,三次砸警车被拘留。

  蔡某自称,自己外地来沪工作,因生活艰难、工作不如意,就想在牢里过日子,于是才有了砸警车的一幕。他还说,因为害怕砸其他车辆不一定“进得去”,每次都特意选择警车。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称,该男子累犯终将被追究法律责任,或许对他来说达到了目的,但以砸警车的方式希望失去自由以逃避生活,是非常不可取的,希望他早日迷途知返。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45768 report 510 3月18日上午9点半左右,一名男子手持砖头,在上海嘉定真新派出所门口砸坏两辆警车的玻璃。该男子砸完车后并没有逃跑,配合民警被带进派出所。该男子砸警车的理由是想坐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