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0余款动漫形象登上北京一卡通封面 售价为30元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60余款动漫形象登上一卡通封面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一卡通将一改严肃“蓝白脸”,年轻人喜爱的刀刀狗、想念熊、大圣归来等卡通形象登上卡面。记者从市政一卡通公司获悉,5月前,一卡通公司将发布60余款不同国产原创动漫形象的限量版权卡,乘客可通过网购或者关注一卡通微信服务号在线购买。

  每天早晨上班前,掏出蓝白相间的一卡通刷卡时是不是有些莫名的无趣感,今年5月前,市政一卡通将推出国产动漫版的一卡通,给上班族的生活添点“料”。据市政一卡通介绍,此次与原创国漫创作团队合作,首先满足一卡通用户特别是90后、00后乘客群体个性化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合作,抵制盗用动漫形象的山寨版一卡通,增加乘客对国产原创动漫的关注度。

  5月底前,一卡通公司将发布60余款印有不同国产原创动漫形象的限量版权卡,目前,刀刀狗、臭臭猫、想念熊、罗小黑、大圣归来等版权卡已经上线。卡片与一卡通普通押金卡大小相同、功能一致,每款售价为30元,卡内不含押金和充值额度,用户可登录天猫、京东的一卡通官方旗舰店或关注北京一卡通微信服务号(ID:bmacwx)在线选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3/19/content_287816.htm report 619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一卡通将一改严肃“蓝白脸”,年轻人喜爱的刀刀狗、想念熊、大圣归来等卡通形象登上卡面。记者从市政一卡通公司获悉,5月前,一卡通公司将发布6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