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呼吁朝鲜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倪红梅 史霄萌
原标题:联合国呼吁朝鲜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

  新华社联合国3月18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8日说,朝鲜发射弹道导弹一事令人深为担忧,联合国呼吁朝鲜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停止此类活动。

  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发布会上说,朝鲜半岛最近的局势,包括朝鲜18日发射弹道导弹一事,“令人非常担忧”。联合国再次呼吁朝鲜遵守包括安理会相关决议在内的国际义务,停止挑衅性和导致局势升级的行为。他说,联合国方面将密切跟踪局势发展。

  外交人士表示,安理会18日将就朝鲜发射弹道导弹一事举行闭门磋商。

  据报道,朝鲜18日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弹道导弹。国际社会纷纷对朝鲜这一行为表示关切和谴责,敦促朝方遵守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3/19/c_128812914.htm report 468 新华社联合国3月18日电(记者倪红梅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8日说,朝鲜发射弹道导弹一事令人深为担忧,联合国呼吁朝鲜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停止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