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恐袭嫌犯在比利时被捕 警方行动现场发生爆炸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昌荣
原标题:巴黎恐袭嫌犯在比利时被捕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18日电(记者吴昌荣)据比利时法语国家电视台报道,巴黎恐怖袭击在逃嫌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及其1名同伙18日被捕。布鲁塞尔的警方行动现场发生爆炸。

  比利时警方当天在首都布鲁塞尔开展大规模行动,旨在抓捕日前警方突袭行动中逃脱的两名恐怖嫌犯。

  目前警方行动仍在继续,新华社记者在现场听到两声很响的爆炸声。

  15日,比利时警方在布鲁塞尔西南郊福雷区实施反恐搜捕行动,击毙1名恐怖嫌疑人。有报道说,有1至2名恐怖嫌疑人可能通过房顶逃脱。

  去年11月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比利时警方曾抓捕并起诉10余名恐怖嫌疑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3/19/c_1118379073.htm report 451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18日电(记者吴昌荣)据比利时法语国家电视台报道,巴黎恐怖袭击在逃嫌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及其1名同伙18日被捕。布鲁塞尔的警方行动现场发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