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嘲讽希拉里普京无辜躺枪 引发俄罗斯不满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特朗普嘲讽希拉里 普京无辜躺枪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布一条视频广告,嘲讽头号民主党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不过,特朗普在广告中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为“代言人”,引发克里姆林宫的不满。

  这条广告16日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开头是普京练习柔道的画面,他轻松地撂倒一名陪练。接着,画面切换成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名成员发出威胁。然后,广告打出字幕:当我们面对最强悍的对手时,共和党人有绝佳办法。

  接着画面变为希拉里在演讲,模仿狗叫。下一个画面为普京咧嘴发笑的特写,然后又是一段文字:我们没必要成为笑料。

  希拉里的画面摘自她一个月前的一次竞选演说。她当时正引用一段旧日政治广告,用以讽刺共和党竞选对手。广告的主人公说自己训练了一条狗,每当政客说谎时,狗就会叫。

  “我们需要这条狗,”希拉里说,“让它跟着(共和党候选人)到处跑。每当他们说出诸如‘大萧条暴发原因是(政府)管得太宽’这类话时,它就‘汪、汪、汪、汪’。”

  特朗普使用普京形象作为美国的“标靶”,借以打击竞选对手,克里姆林宫有话说。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记者会上说:“我看了这段视频。我不知道弗拉基米尔·普京是不是也看了,不过我们(对这则广告)持反对态度。”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3/19/content_427298.htm report 738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布一条视频广告,嘲讽头号民主党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不过,特朗普在广告中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为“代言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