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打麻将输钱后偷邻居 在警方抓捕前自首(图)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钱包中现金何以自动减少 原是小姐妹专吃“窝边草”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扬子晚报网3月19日讯 (通讯员 陈文 记者 万凌云) 扬中一年轻女孩小敏,因为爱打麻将又总输钱,就将贼手伸向了邻居女孩小燕,并反复偷吃“窝边草”。作案多次后,始终不明白钱包中现金何以一次次 “自动”减少的小燕,无奈报警。目前,小敏已经被镇江扬中警方取保候审。

  3月11日下午4时许,家住扬中市三茅镇的小敏,来到了扬中城东派出所投案自首。她向民警交代了三起盗窃案,涉案金额三千余元。

  警方介绍,小敏和小燕是邻居,两人一同在扬中市某商场上班。熟络之后,都以姐妹相称。小敏闲来无事,便会经常去小燕家串门。2015年11月的一天,小敏照例去小燕家玩,看到小燕放在沙发上的包,不想平时爱打麻将又总是输钱的小敏,却动了歪心思。

  三天后的早晨,小敏趁小燕和她家人不在的时候,偷偷溜进了小燕家中。看到小燕的包确实还放在沙发上,小敏就从包里的皮夹子里拿了200元。这次得手之后, 小敏便一发不可收拾并反复故伎重演,200、300、400……一个月的时间里,小敏4、5次伸手,以同样的方式一共偷走了小燕1300元左右的现金。

  “得手”次数多了,小敏的胆子也变得越来越大。2016年2月到3月初,小敏又三次伸手,“顺利”偷走了3100元。

  粗心的小燕发现钱包的现金总是莫名其妙变少,又不清楚问题出现在哪里,于是便报了警。扬中城东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小偷正是与小燕一起工作的邻居姐 妹小敏。而就在警方准备采取行动时,得知自己可能被警方发现的小敏,迫于压力来到城东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作案经过。

  目前,小敏已被扬中市公安局取保候审。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20/n441151194.shtml report 1005 监控画面扬子晚报网3月19日讯(通讯员陈文记者万凌云)扬中一年轻女孩小敏,因为爱打麻将又总输钱,就将贼手伸向了邻居女孩小燕,并反复偷吃“窝边草”。作案多次后,始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