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介撬门租房已垫付赔偿金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在线
原标题:搜房网撬门租房续:警方介入调查 搜房网垫付赔偿金

  《搜房网撬门租房“对不起,房号搞错了”》追踪

  今年春节后,成都王小姐遭遇离奇一幕。自家房屋被搜房网员工当成另一屋撬开锁,并出租给三个年轻人,王小姐屋内贵重首饰、电脑和所有衣物等财物全部消失,而所有经手的具体员工也“巧合”地全部辞职离开了。对于搜房网“赔你最多1万元”的解决方案,王小姐反问:“他们承认错误,但就该我这个无辜的人埋单吗?”(本报3月18日曾作报道)

  20日,华西都市报获悉此事有了进展。武侯警方已经介入此案,并调查相关人员。成都搜房网也支付了王小姐6.5万元的垫付赔偿金。

  当日,这起离奇事件经华西都市报报道后,引发了读者和网友的强烈反响,仅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就超过6000条评论。

  据了解,此事见报后,成都搜房网在多天来与王小姐商量赔偿事宜的态度也有了积极变化,之前一直比较强硬的“不超过1万元”的赔偿方案也有了调整。昨日双方签订了协议书,协议书承认了公司员工错误开锁并出租房屋,导致王小姐物品丢失。双方达成协议,公司向王小姐支付6.5万元作为租金、财物损失的垫付赔偿金。王小姐同意不再追究公司的相关过失及责任。

  另外,公司和王小姐目前也已经“联手”,决定一起对开锁公司、相关责任人予以司法追责。昨日,王小姐在电话中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19日晚,武侯警方已主动联系她,告知双楠派出所将介入调查此事。目前,警方已找到公司,追查了所有的相关责任人。“对于警方的积极介入,我很高兴。希望在警方的努力下,逮到真正的嫌疑人,让我最大可能挽回损失。”王小姐说。

  王小姐还透露,她接受了公司的赔偿方案。双方还约定,以法律程序完成后得出最终损失金额为准。如果超过6.5万元,公司需补偿超出部分。如果金额少于这个数,她也不需要退还。

  另一方面,公司和三位受牵连的年轻租客也商量了解决方案,公司退还了三租客的租金和押金,并赔偿了2000元,计划于今日从王小姐的家搬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ichuan.scol.com.cn/cddt/201603/54394556.html report 1009 《搜房网撬门租房“对不起,房号搞错了”》追踪今年春节后,成都王小姐遭遇离奇一幕。自家房屋被搜房网员工当成另一屋撬开锁,并出租给三个年轻人,王小姐屋内贵重首饰、电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