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1只藏獒跑进学校咬伤宿管 特警3枪将其击毙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洋
原标题:砰!砰!砰!三枪 撒野藏獒倒地(图)
藏獒被赶到角落(圈内)
藏獒被赶到角落(圈内)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杨洋摄影报道:3月20日上午,一只成年母藏獒跑到了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咬到了一名宿管人员的脚踝,并来回追着人跑。特警队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其击毙。

  “上午10点多就跑进来了。”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工作人员介绍,藏獒咬到一名宿管阿姨的脚踝,所幸伤得并不重。由于藏獒在学校内来回跑,很多学生看到都吓得赶紧跑,他们只能报警。辖区民警接到报警后带着钢叉等工具赶到学校,把藏獒追到学生宿舍楼下一个角落里。由于狗主人一直没有出现,昨日下午4时许,南昌市特警支队神剑突击队的队员到达了现场。三枪过后,藏獒倒在地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6/03/21/014768325.shtml report 663 藏獒被赶到角落(圈内)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杨洋摄影报道:3月20日上午,一只成年母藏獒跑到了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咬到了一名宿管人员的脚踝,并来回追着人跑。特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