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无钱治白血病欲用烙铁烫癌细胞遭质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原网
原标题:女子无钱治白血病欲用烙铁烫癌细胞 有人同情有人质疑
 
 
 

  一则“年轻妈妈无钱手术,炭烧烙铁欲烫死癌细胞”的微博让山东菏泽市曹县郑庄乡村民丁珍引发争议。3月18日,跟随打工父母住在山东济南的丁珍告诉记者,2014年她患白血病,丈夫带着儿子消失,为此她曾报警但未获立案,如今没钱进行化疗,只能用“炭火烧烙铁烫死癌细胞”的偏方求救。

  部分网友对丁珍的遭遇表示同情,另有网友质疑其“炒作想获得捐款”。曹县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3月18日向记者证实,丁珍的确曾向该局报警,后警方将她的情况转给当地妇联协调处理。

  丁珍提供的病历显示,她在2014年8月被确诊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据大众网报道,2015年初,丁珍转到了菏泽市立医院治疗,该院血液科杨护士长告诉记者,丁珍在该院住过一段时间,由于钱不够,又出院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zynews.com/2016-03/20/content_10573697_2.htm report 1567    一则“年轻妈妈无钱手术,炭烧烙铁欲烫死癌细胞”的微博让山东菏泽市曹县郑庄乡村民丁珍引发争议。3月18日,跟随打工父母住在山东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