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任性”无牌车停上公交站台被城管上锁(图)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原标题:“任性”无牌车停在公交站台两棵树之间 被城管上锁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在长沙停车难是个不争的事实,有人驾驶一辆刚买尚未上牌的白色荣威轿车,竟瞄准了公交车站台两棵树之间六七米的空地,将车停在了站台前。虽然停车水平一流,但由于停在不该停的地方,被雨花城管暂扣了。

  事发地点位于嘉雨路朝晖路口公交车站台,离嘉雨路与朝晖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不远。3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白色的荣威轿车停在与嘉雨路平行的站台上面,不偏不倚,左前轮被城管上了锁。

  车后方是锦城幼儿园和一家汽车修理店。修理店的工作人员小罗介绍,车子是3月18日上午停放的,下午就被城管发现,并上了锁。

  “公交车站台是投入使用的。”小罗指着站牌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n.rednet.cn/c/2016/03/21/3938680.htm report 812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陈斌)在长沙停车难是个不争的事实,有人驾驶一辆刚买尚未上牌的白色荣威轿车,竟瞄准了公交车站台两棵树之间六七米的空地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