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小龄童被困白云机场吐槽:没有秩序没有措施

来源:综合
原标题:六小龄童被困白云机场吐槽:没有秩序没有措施
六小龄童被困白云机场
六小龄童被困白云机场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3月21日,受持续雷雨天气的影响,深圳机场、白云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大批游客滞留。

  3月21日上午,六小龄童在微博中发布一组被困在机场的图片,并发文表示自己在广州白云机场等待了长达十几个小时,还吐槽休息室配备条件差,航空公司对此事处理不当等。

  【俺老孙被困广州白云机场】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漫长等待,休息室连热水都没有,吃的东西也空空如也,好不容易熬到登机,在飞机上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凌晨一时许被告知航班取消。下飞机后拖着行李按照航空公司说的,走了近半个小时一路自行询问查找(机场电动梯已经落后真需改建),终于到达29号门,结果发现一团乱,没有人告诉你暂住什么酒店、车什么时候来接?我在人群中着急的等了一个多小时,航空公司安排的小客车才缓缓驶来,一群人蜂拥而上,立刻把车挤得水泄不通。到了宾馆已是凌晨四点多,分配房间同样一团糟糕没有秩序、没有应急措施。天气原因航班延误情有可原,但这个过程中相关人员、负责人等本来可以做好的种种服务缺失,作为著名的国际机场各方面着实应引起我们的深思。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321/n441357900.shtml report 965 六小龄童被困白云机场六小龄童微博截图3月21日,受持续雷雨天气的影响,深圳机场、白云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大批游客滞留。3月21日上午,六小龄童在微博中发布一组被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