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0名传销人员携棍棒闯派出所 抢人不成殴打警察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30名传销人员携棍棒闯派出所 抢人不成殴打警察

  央广网定州3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传销组织害人,这个我们都知道。但是传销组织人员居然嚣张到公然冲进派出所殴打民警,就有点骇人听闻了。前两天在河北省定州市,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3月22号早晨7点多,来自辽宁省的一对夫妇,来到定州市南城派出所求助,寻找可能被骗进传销组织的女儿王某,8点多钟,警方在南城区的一个出租屋内找到了王某,并把她成功地解救出来。

  说起两天前发生的这件事,定州公安局政治处民警柴硕依然历历在目。他介绍说,当天晚上20多岁的王某被解救出来之后,却因为受传销思想毒害太深,不肯随父母回家。民警只好先把她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劝导工作。可是事情接下来的发展,却大大出乎了民警们的意料。

  九点多钟,传销组织人员知道把王某带到派出所以后,30多人携带棍棒等器械聚集到派出所,企图强行把王某抢走。民警出去劝阻,传销人员就持棍棒等殴打民警。

  当时在场的民警只有6名,在控制不了事态的情况下,定州公安局调集了警力前去支援制止,成功抓获传销组织成员2人。柴硕说,目前整个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两名传销人员被行政拘留十五日。王某和他的父母已于昨天上午安全回到家中。

  柴硕代表警方正告传销组织人员,早日悬崖勒马。非法传销害人害己,而且严重扰乱了经济秩序,也影响社会稳定。同时他们没有经济来源,可能还会涉及到偷盗、抢劫等违法犯罪。我们警方正告参与传销的人员,应该早日悬崖勒马。我们定州警方将严厉打击传销组织,严厉打击参与传销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利益。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yaowen/20160325/t20160325_521706075.shtml report 853 央广网定州3月2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传销组织害人,这个我们都知道。但是传销组织人员居然嚣张到公然冲进派出所殴打民警,就有点骇人听闻了。前两天在河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