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海关移交罚没的象牙、鳄鱼头骨等 共16批次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网
原标题:郑州海关移交罚没的象牙、鳄鱼头骨等 共16批次
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罚没的濒危野生动植物制品
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罚没的濒危野生动植物制品

  记者傅豪文图

  本报讯3月24日,郑州海关与国家濒管办武汉办事处在郑州举行了罚没濒危野生动植物制品移交暨合作备忘录签署活动仪式。

  郑州海关将近年来罚没的16批次濒危野生动植物制品移交给国家濒管办武汉办事处。其中,象牙2根、象牙手镯和牙筷牙雕等制品62件、鳄鱼头骨2副、鳄鱼爪饰品16个、鳄鱼皮钱包2个、穿山甲甲片2.19公斤、蝴蝶标本26枚、卡罗莱纳箱龟壳1个、檀香紫檀木块381件、棱柱木1根。同时,双方还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两部门间的综合履约执法工作,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海关每年查处涉嫌走私珍稀野生动植物制品的案件10余起,一些违法人员还被判处有期徒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dahe.cn/2016/03-25/106627245.html report 685 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罚没的濒危野生动植物制品记者傅豪文图本报讯3月24日,郑州海关与国家濒管办武汉办事处在郑州举行了罚没濒危野生动植物制品移交暨合作备忘录签署活动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