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指挥最大规模炮兵训练 称要摧毁青瓦台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原标题:金正恩指挥最大规模炮兵训练 称要摧毁青瓦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援引朝中社3月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联合部队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时说,要摧毁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和首尔市内的主要政府机构,实现朝鲜半岛的统一。

  金正恩还表示,所有军民都要具备实战能力,培养成以一敌百的打手,始终保持高度的紧张状态。攻击命令一旦下达,要无情的粉粹首尔市内的反动统治机构,实现历史统一的伟业。

  朝中社用史上最大规模形容此次训练,报道称,这次训练投入了最精锐的炮兵部队和各种口径的远程炮。此外,报道并没有指出此次训练进行的时间和地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769888.html report 416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韩联社援引朝中社3月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联合部队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时说,要摧毁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和首尔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