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望江县一干部被发现跌入工地坠亡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原标题:望江县高士镇一干部被发现跌入工地坠亡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获悉,3月24日上午8时17分,望江县高士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科级)、箭坝村第一书记陈旺节被发现跌入一工地坠亡。

  3月24日上午8时17分,望江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位于高士镇派出所附近的一处在建工地上有一名中年男子掉入深坑,被困男子处于昏迷状态。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横躺在坑内,先期到达的医护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输液治疗。

  由于该男子被困时间较长,身体多部位受到损伤,同时体力出现严重不支。后经辨认,该男子系望江县高士镇党委委员陈旺节。

  经全力抢救,陈旺节最终不治亡。据了解,陈旺节跌入工地的地点离高士镇政府只有数百米远。对于死因,目前望江县相关部门正在展开调查。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蒋六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zbah/20160325/1505617.shtml report 531 新安晚报安徽网(www.ahwang.cn)讯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获悉,3月24日上午8时17分,望江县高士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科级)、箭坝村第一书记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