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朗德:法比恐袭网络正在瓦解 威胁依然存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奥朗德:法比恐袭网络正在瓦解 威胁依然存在

  中新社巴黎3月25日电 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在巴黎宣称,制造巴黎和布鲁塞尔系列袭击的恐怖网络正在土崩瓦解,但恐怖主义的威胁仍在。

  据此间媒体报道,奥朗德25日在爱丽舍宫会见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后表示,制造巴黎和布鲁塞尔系列袭击的网络正在被瓦解,但是威胁依然存在。

  奥朗德说:“我们在追踪恐怖分子方面取得了成果,在布鲁塞尔和巴黎逮捕了一批嫌疑人。但是我们知道,还存在着其它的网络。

  法国警方24日在巴黎近郊逮捕了一名法籍恐怖主义疑犯,挫败了一起策划在法国发动袭击的阴谋。在此次行动中,警方从该嫌疑人的住所内找到一批突击步枪和爆炸物。

  紧接着,比利时警方25日在布鲁塞尔斯哈尔贝克等街区采取行动,逮捕了6名嫌疑人。比检方事后证实,斯哈尔贝克区的反恐行动与法国前一天挫败恐袭阴谋的行动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26/7812343.shtml report 477 中新社巴黎3月25日电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在巴黎宣称,制造巴黎和布鲁塞尔系列袭击的恐怖网络正在土崩瓦解,但恐怖主义的威胁仍在。据此间媒体报道,奥朗德25日在爱丽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