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也门发生多起汽车炸弹袭击致22人死 IS宣称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也门发生多起汽车炸弹袭击致22人死 IS宣称负责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也门维安官员指出,效忠政府的部队在亚丁(Aden)检查站25日遭遇3起汽车炸弹自杀攻击,至少造成22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百姓在内。

  这名官员指出,两起汽车炸弹在亚丁周边的夏布(Shaab)区检查站同时引爆,接着第3起汽车炸弹攻击发生在以沙乌地为首联军基地附近。

  官员说,第3起攻击事件是在救护车上安装炸弹,于亚丁中部曼苏拉(Mansura)附近的检查站引爆。

  “伊斯兰国”(IS)集团随后宣称,对3起汽车炸弹自杀攻击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3-26/7812410.shtml report 368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也门维安官员指出,效忠政府的部队在亚丁(Aden)检查站25日遭遇3起汽车炸弹自杀攻击,至少造成22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百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