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平邑关停矿坍塌引发3.1级地震 数十民房受损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平邑关停矿坍塌引发3.1级地震 数十民房受损

  京华时报讯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7日12时12分在临沂市平邑县(塌陷)(北纬35.56度,东经117.68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27日16时,平邑相关部门透露,地震造成该平邑县保太镇万庄村西集贸市场附近几条道路出现多处断裂,附近部分房屋也出现裂缝,初步了解无人员伤亡。目前,平邑县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勘查震情、维护秩序并且疏散安置群众,房屋受损等情况正在核实中。

  据了解,此次地震位置距2015年12月25日发生的石膏矿坍塌事故现场不远。

  据平邑县委消息,此次地震是由附近安泰石膏矿坍塌引发的,该矿早已关停,属于老采空区。截至目前,地震共造成59处民房不同程度受损,31处店铺出现墙体裂缝,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大众网央视)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3/28/content_290295.htm report 498 京华时报讯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7日12时12分在临沂市平邑县(塌陷)(北纬35.56度,东经117.68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27日16时,平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