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华人中医一家三口遇害 疑犯是其生意伙伴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美华人中医一家三口遇害
 
美华人中医一家三口遇害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警方日前表示,涉嫌在23日入室枪杀华人中医师一家三口的男性疑犯已被抓获,被控3项谋杀罪。该疑犯被捕时携带手枪和受害人的物品。

  57岁的中医师韩卫东(音译)、29岁妻子于慧洁(音译)和他们5岁女儿艾米莉23日被发现在家中遇害。韩卫东23日早上无故缺席在洛杉矶的会议,令同事起疑,其中两名同事会后到其家中,发现大门打开,一家人的汽车仍停在车库,于是马上报警。

  警长布朗在发布会上表示,警方已于25日凌晨在加州圣地亚哥郡的邦赛尔小镇逮捕了27岁的皮埃尔豪布什,距离案发32小时。豪布什与韩卫东是生意伙伴,杀人动机或与经济利益有关。他还指“这是一起残忍的、有预谋的犯罪”,“调查远没有结束,情况复杂”。

  布朗说,韩卫东深谙中西医,创作并与别人合著多本医学书籍,自1991年起在当地经营“圣塔芭芭拉郡中医诊所”,深受患者喜爱。这起案件的犯罪现场距离郡巡警办公室不足1.6公里。

  据韩卫东诊所网站介绍,他来自一个医学家庭,祖父是中医,父亲是皮肤科医生,母亲是肿瘤妇科大夫。韩卫东1982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曾在北京东直门医院内科行医,后以政府奖学金赴美学习心理学。1989年开始在美行医,1991年开设中医诊所。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328/579967.shtml report 981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警方日前表示,涉嫌在23日入室枪杀华人中医师一家三口的男性疑犯已被抓获,被控3项谋杀罪。该疑犯被捕时携带手枪和受害人的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