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爆炸案致逾60死300人伤 塔利班称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公园爆炸案致逾60死300人伤 塔利班称负责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公园爆炸事件的死者增加至65名,伤者达300多。恐怖组织塔利班的分支“自由人党”声称,爆炸是其分子所为。美国誓言与巴基斯坦合作,击溃该国的恐怖分子。

  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Lahore)是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的政治势力中心。27日傍晚发生的爆炸地点在Gulshan-e-Iqbal公园的停车场,距离孩童秋千区只有数米。

  死伤中,很多是妇女、小孩。当时,公园内正举行复活节活动。

  恐怖组织塔利班的分支“自由人党”(Jamaat-ul-Ahrar)声称,攻击目标是在巴基斯坦居的少数基督教徒。

  美国国家安全会议发言人普莱斯在白宫声明中说,美国严词谴责发生在巴基斯坦拉合尔令人惊骇的恐怖分子攻击。他说:“我们会继续与巴基斯坦及该区域的伙伴合作……根除恐怖主义的祸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28/7813572.shtml report 553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公园爆炸事件的死者增加至65名,伤者达300多。恐怖组织塔利班的分支“自由人党”声称,爆炸是其分子所为。美国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