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乔治小王子或读威廉母校 每学期学费6500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国乔治小王子或读威廉母校 每学期学费6500镑
英国王室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
英国王室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28日报道,英国小王子乔治已获登记,或将于明年入读其父威廉王子的母校韦瑟比预备学校。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的官方住所虽然是伦敦肯辛顿宫,但他们近年常留在诺福克郡的安默尔庄园,看中该处环境僻静,可专心照顾乔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

  不过有消息称,乔治已获登记明年入读父亲及叔叔哈里王子的母校韦瑟比预备学校,意味威廉王子夫妇可能将迁居伦敦,为年长的英女王分担公务。

  韦瑟比预备学校距离肯辛顿宫约1公里,每学期学费6500英镑。威廉夫人凯特2014年曾花450万英镑翻新肯辛顿宫,令外界预期威廉一家即将搬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28/7814349.shtml report 642 英国王室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中新网3月2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28日报道,英国小王子乔治已获登记,或将于明年入读其父威廉王子的母校韦瑟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