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华盛顿现枪击案 国会及白宫周边道路封闭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美国华盛顿现枪击案 国会及白宫周边道路封闭

  当地时间3月28号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枪击案,出于安全原因,警方对国会和白宫周围的道路进行了封闭,对国会建筑中的工作人员和游客进行了紧急疏散。

  据外媒报道,枪击发生在国会大厦的参观者接待中心,有一个男性枪手被捕,一位女性游客中枪,一位警察轻伤。与此同时,白宫出现了试图翻越护栏的闯入者,因此暂时封闭。(央视记者 王威)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app.cntv.cn/special/news/detail/arti/index.html report 351 当地时间3月28号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枪击案,出于安全原因,警方对国会和白宫周围的道路进行了封闭,对国会建筑中的工作人员和游客进行了紧急疏散。据外媒报道,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