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取保候审阶段继续诈骗 女子被坑60余万(图)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原标题:男子没钱还债编出买房骗局 为买"便宜"房女子被坑62.5万
 

  因诈骗被取保候审期间,嫌疑人刘某某(女,53岁,本市人)仍继续骗钱。刘某某以能便宜买到山东路中央商务区附近的商品房为由,在一年半内多次骗取市民王女士共计62.5万元,其中一部分用来还债。前天,台东派出所民警在湖南路一旅馆内将刘某某抓获。记者 汤臻

  取保候审阶段出手诈骗

  “这个女人太狡猾了,前后骗了我好多钱! ” 2015年12月15日,台东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从2013年年底至2015年,刘某某以存款未到期和买房为由先后骗取了王女士62.5万元,骗局败露后刘某某消失了。

  经调查,嫌疑人刘某某在2013年曾因诈骗罪被警方抓获,现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根据王女士提供的多个暂住地地址,民警多次前去抓捕都没有发现她的行踪。前天,民警得到线索,在市南区湖南路一旅馆内将刘某某抓获。

  没钱还债编出买房骗局

  2013年底,刘某某携二女儿在市南一商务宾馆住宿时,结识了在宾馆工作的受害人王女士。刘某某谎称丈夫是某大军区部队干部,很有“办法”,但实际刘某某已离婚,前夫也并非部队干部;后又谎称在某银行办理了大额存款理财,逐渐骗取了王女士的信任。

  有一次,刘某某和女儿吵架被王女士看到,刘某某感觉对方挺心疼自己孩子的,就向提出向她借钱,并承诺2014年3月还款。此后两个月,王女士先后3次给了刘某某6万元,刘某某随后挥霍。到了还钱的日子,刘某某继续编造骗局,告诉王女士通过熟人关系,之前以33.8万元的价格买了山东路CBD一套70余平方米的房子,还有一套东海路的房子以30万元的低价卖给王女士,没有房子的王女士动心了。2014年3月,王女士凑了24.5万元交给刘某某。

  骗局败露玩失踪

  后来王女士催着要房子,刘某某又谎称熟人关系硬,和附近另一小区的开发商关系很好,可以换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大房子,但是需要再加30万元。王女士认为挺合适,于2014年5月凑齐27万元分两次给了刘某某。

  为了安抚王女士,刘某某谎称房子要改成经济适用房,需要再加点钱,还让王女士去办理了无房证明。期间,刘某某从中介获悉该小区有一套房子要卖,就考虑用这个房子拖一段时间。随后,刘某某谎称房子定下来了,再交5万元就可以拿钥匙了。拿到王女士的钱后,刘某某付给房东两万元当定金拿到了钥匙,交给王女士后她便搬了进去。一周后,王女士与房东沟通发现,两人都被刘某某欺骗。昨日,刘某某因涉嫌诈骗被市北警方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603/t20160328_14058869.htm report 1633  因诈骗被取保候审期间,嫌疑人刘某某(女,53岁,本市人)仍继续骗钱。刘某某以能便宜买到山东路中央商务区附近的商品房为由,在一年半内多次骗取市民王女士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