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原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原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中新社郑州3月29日电  (记者 李志全)原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29日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3月29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陈雪枫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决议。早前2月,他向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提交辞职报告,请求辞去这一职务。

  今年1月16日,中纪委通报,陈雪枫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他在手写的辞职报告中称“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不便继续履行代表职责”。

  现年58岁的陈雪枫长期在煤炭领域工作,曾担任永城煤电(集团)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2008年,永煤集团、焦煤集团等河南5家国企重组成立河南煤业化工集团,陈出任河南煤化工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1年,陈雪枫升任河南省分管工业和安全生产的副省长。两年多后,出任洛阳市委书记,跻身省委常委之列。

  陈雪枫也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河南落马的第二位副部级官员。另一位是2014年9月被查的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

  作者:李志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3-29/7815785.shtml report 572 中新社郑州3月29日电(记者李志全)原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29日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3月29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