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一觉醒来 以为国足夺冠世界杯了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一觉醒来 以为国足夺冠世界杯了

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都会默默地鼓励自己:连起床这么艰难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来的一天还有什么能难倒你的!

 

醒来之后刷朋友圈,心里想的都是"卧槽他又去旅游了""卧槽她又在云南""卧槽他又出国了"放下手机就想"卧槽他们是不是从来不上班,到底哪来的钱?!"
告诉我你们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人!

 

不要羡慕别人,其实你的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也有"诗和远方"。它们分别是你的淘宝购物车和收藏夹。

 

《深夜食堂》不知道槽友们看过没,今天听说国内要翻拍了,黄磊演店老板,定妆照也出来了,大家体会一下↓↓↓

 

导演,装B累不累,抽根烟好不啦?既然是华语版为嘛要开日料店?黄磊师傅这一脸准备往凉皮里头浇蒜汁儿的表情站日料台子后头不尴尬么?天朝人民深夜喜撸串儿好吃麻辣烫,这点基本常识懂伐?刀疤弯成这样是以前当学徒被师傅雕过花?

 

世上有太多想不到的事。现在各大技术公司都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然而有谁能想到,无人驾驶概念受益最大竟是白酒股。

 

"作业的香气?"
"行家啊!来,做做新出的试卷。"
"这题目,难到掉牙了……"
"是你智商不够吧,大叔。给,学霸的答案。"
"我知道,抄完改两道。"

 

听完外甥和他同学这套对话,我突然就理解了友谊的真谛,那就是:你智障多年,我却不离不弃。

 

只要不离不弃,就能等来希望!【国足2:0取胜 奇迹晋级12强】昨日,国足在西安主场2:0战胜来访的卡塔尔队,从而成功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

 

美嘉说:一觉醒来,还以为国足踢赢世界杯了!满朋友圈都是"赢了!"。
不看球的人当然不能理解,要知道中国队本次晋级之路,那是相当坎坷!本来抽了个好签,都以为能轻轻松松出线,知道踢得一级烂,导致后来出线希望非常渺茫。好在国足最终战胜卡塔尔,几个竞争对手也同时受挫,这才奇迹般的完成出线。人生的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

 

中国足球发展史:打平即出线、打赢即出现、打赢后把算术题做对即出线。【菲律宾创奇迹 胜朝鲜帮中国】昨晚国足成功晋级,除了自己战胜强敌外,还得益于菲律宾、澳大利亚和伊朗同时战胜各自对手,帮助国足扫清障碍。其中,菲律宾3;2险胜朝鲜一战最为惊险。菲律宾在铁定不能出线且实力远逊于对手的情况下,奇迹般地战胜朝鲜队,帮助国足搭上十二强赛末班车。

 

赛前,发往朝鲜的大米专列已经在边境线等待发车,菲律宾的香蕉货船已经停泊在海关等待过关,南沙群岛的海警正盯着海面上越南的渔船等待追捕,卡塔尔官员已经在西安酒店等待接见……世界和平,政治格局,人类未来……都将受这夜中国男足的成绩而彻底改变!【国足功臣进球 广州塔亮灯示爱】昨夜国足生死战,广州恒大队员黄博文为中国队打入关键一球,随后广州地标性建筑"广州塔"上出现了示爱黄博文的字样。

 

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国足预选赛出线给中国球迷带来的喜悦和当年冲出亚洲似的。我是发现了,因国足赢球而产生的喜悦是无可替代的,不管赢得是谁!虽然晋级亚洲区12强离真正晋级世界杯32强还很遥远,但是要知道上一次国足晋级12强六哥我还在读小学三年级!(这不是一道计算题,这是一道历史题谢谢)

 

多一点耐心,好么?【商家怒砸客户家门 因给了一个差评】前日,在外租房的成都大学生小杨通过某点餐软件点餐后觉得不好吃,就在网上给了该商家一个差评。没想到随后就接到该商家的威胁电话,待小杨回到住处后发现家门已经被砸变形。

 

您是厨师,不是武师!做餐做饮,低调隐忍。做得难吃还不准人说实话,人家工X部做《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的意见投票还知道放个"反对"按钮给大家玩呢!要说现在订外卖、取快递真是挺危险,你那电话、住址全曝光,遇上素质低的、居心叵测的,躲都没得躲。

 

这么不会做生意还开什么店,趁早关门拉倒。有位买家网购了一个电压力锅,饭煮熟了锅盖却死活打不开,一怒之下连着一锅饭直接退了回去!店家收到后高兴坏了,赶紧拍照发了照片!一路快递颠簸,这锅饭愣是一滴没漏!这么硬的广告,一分钱不花,还不用给买家返现,良心啊!

 

心一大海阔天空。【埃及航空被劫人质和劫机犯玩自拍】昨日,一架埃及飞机突遭劫持并迫降在塞浦路斯,正当全世界的媒体都在为机上5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揪心时,机上竟然有位大胆的英国乘客,跟劫机者玩起了自拍。并且,该乘客还是最后被释放的三名乘客之一。

 

"大哥抽烟不,我给你点上"
"现在不方便,身上绑着炸弹呢,怕火星儿"
"大哥你老帅了,咱俩照个像吧。来,看镜头"
"……请你尊重一下我们这些劫机的好吗?"

 

脑洞真够大的。【4500名中国游客在韩吃炸鸡:"感觉自己成了全智贤"】前日,韩国"啤酒炸鸡派对"迎来4500名中国游客,有人表示:"比在中国吃的炸鸡要好吃。我感觉自己立马成了全智贤"。

 

玩个高尔夫球你就是关之琳了,拍个私人写真你就是张柏芝了。但你离全智贤可能还差那么几十刀,不对不是前头黄磊脸上那种刀,反正都去韩国了,顺便做个深度游呗,保证你焕然一新、从头做人,否则只能继续全智障。也是替大韩民族高兴,吃了几十辈子泡菜,终于有别的可吃(chui)了,准备啥时候去申遗啊?

 

做人,要有良心。【同学QQ上借钱后说是骗子所为 原来是不想还钱】近日,重庆一女生收到初中男同学发来QQ消息借钱。女生好心借500元,后来同学却表示自己QQ号被盗,是"骗子"给女生发的借钱消息。女生报警,民警调查后发现,原来是男同学不想还钱,谎称被盗号,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

 

同学,你不按套路出牌啊!骗子已经千夫所指了,你还坑骗子这个弱势群体,连骗子都不如啊。但我最想问的是,这是哪儿的民警叔叔啊,500块钱也给立案调查,还查出来了,今年感动中国能给列上候选人么?

====一枝红杏上墙来====

 

实力+血性=胜利!

 

实力撩妹~~

 

……西斯空寂

互动话题:
1、"可能"的反义词是"可能不"还是"不可能"?
2、秀出你知道的搞笑歇后语!我先来一个:苍蝇采蜜--装疯(蜂)
3、你能在20s里找出这堆兔子里的鸡蛋吗!

 

(本期编辑:六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30/n442819811.shtml report 11976 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都会默默地鼓励自己:连起床这么艰难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来的一天还有什么能难倒你的! 醒来之后刷朋友圈,心里想的都是"卧槽他又去旅游了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