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政协委员涉嫌酒驾还骂交警 血检显示醉驾

来源:华商报 作者:曾春
原标题:血检显示:区政协委员醉驾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商洛市商州区政协委员任侃榜,3月23日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非但不配合抽血还辱骂交警,事后他本人及商州区政协先后就此事致歉。3月25日、26日《华商报》连续报道此事,引起多方关注。3月30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任侃榜血检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138.42mg/100mL,涉嫌醉驾。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醉酒驾车的将被吊销驾照,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目前,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州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之后将对任侃榜采取刑事措施。

  3月30日下午,商州区政协秘书长赵拴扣介绍,区政协3月28日已经开会研究,根据《政协章程》等,区政协委员一旦触犯法律要负刑事责任,区政协将撤销涉事委员身份,再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331/580515.shtml report 485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商洛市商州区政协委员任侃榜,3月23日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非但不配合抽血还辱骂交警,事后他本人及商州区政协先后就此事致歉。3月25日、2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