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普车逆行剐车又撞到路人后逃逸(图)

来源:综合 作者:沈阳晚报
原标题:逆行剐了车又撞了人 路虎竟然“撒腿”跑了
图为车祸现场,白色轿车被剐,电动自行车被撞
图为车祸现场,白色轿车被剐,电动自行车被撞
 图为事发时肇事的路虎撞了人后停了下来,随后便突然倒车逃离现场
 图为事发时肇事的路虎撞了人后停了下来,随后便突然倒车逃离现场

  “在路上停着等信号,也能被剐成这样,简直太可气了!”看着左侧车身布满大片擦痕的爱车,市民王先生生气又无奈:“我虽然挺倒霉,但跟被撞倒的骑车人相比,我还算是幸运的。”

  3月30日14时30分左右,一辆路虎吉普车在剐蹭了王先生的车之后,又撞倒了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路人,随后竟迅速倒车,逃之夭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正准备将被撞的骑车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被撞的骑车人约40岁左右,右腿与腰部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当时是红灯,大家都在路上等信号,肇事的路虎吉普车突然越过双黄线,反向行驶。”据目击者介绍:“在剐了那辆白色轿车之后,那辆吉普车又把停在马路中间靠近双黄线位置的电动车撞倒了。”有围观群众表示:“虽然电动车骑上机动车道是不对,但是,如果不是路虎吉普车逆行,也不至于被撞得这么惨。”

  被剐轿车的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路虎吉普撞了电动车之后,起先停住了。这时候,我就下车,准备问问对方咋解决。”可是,让王先生没想到的是,还没等自己走到跟前,肇事的吉普车竟然突然快速倒车,并迅速调头逃离了现场。

  “撞了人就跑,太不道德了!”不少围观市民纷纷谴责肇事的吉普车。还有的市民表示不解:“车撞得不狠,人伤得也不重,为啥这么害怕?难道有啥隐情怕警察知道?”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苏慧婷

  摄影记者 常晟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6-03/31/content_3020.htm?div=-1 report 1638 图为车祸现场,白色轿车被剐,电动自行车被撞图为事发时肇事的路虎撞了人后停了下来,随后便突然倒车逃离现场“在路上停着等信号,也能被剐成这样,简直太可气了!”看着左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