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9名前自卫队军官疑遭朝鲜绑架离奇失踪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原标题:日媒:9名前自卫队军官疑遭朝鲜绑架离奇失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30日报道,怀疑被朝鲜方面绑架的470名特定失踪者中,有9人系日本自卫队在役或退役军官。

  报道称,这9名在自卫队服役的军官中,有6人的个人信息已经对外公开,但仍有3人的信息没有公开。因为牵涉到防卫机密,可能无法进一步获得详细信息。有消息称有3名失踪的自卫队军官来自于神奈川县附近的驻日美军基地。

  报道称,失踪的9名自卫队退役或在役军官可能遭到朝鲜的绑架,旨在了解日本自卫队驻地信息,关键时刻扰乱自卫队驻地。

  报道还称,朝鲜绑架日本人的目的在于令其教授朝鲜人日语及日本生活习惯,训练进入日本的朝鲜间谍。

  此前日本政府认为,朝鲜绑架日本人质的目的有以下3点:(1)完全实现日本化;(2)对其情报工作人员进行日本化教育;(3)迫使人质与在朝日本人结婚。目前尚不明确朝方目标人质与日本自卫队等是否存在联系。然而,日方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朝鲜工作人员的任务之一就是收集日本自卫队及驻日美军的相关情报,为此,朝鲜相关工作人员须在日本军事设施周边构建一定的组织结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793344.html report 634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30日报道,怀疑被朝鲜方面绑架的470名特定失踪者中,有9人系日本自卫队在役或退役军官。报道称,这9名在自卫队服役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